2024年3月13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吳璟宜- 舞動人生

 共修心得- 吳璟宜- 舞動人生



在次共修剛開始時,在大殿內我閉上眼睛才準備開始今天的課程我的眼淚就在眼睛內打轉,今天的我是帶著不好的狀態上山的,當聽到這次的主題-舞動人生時,我心想,我今天究竟會如何,這個主題浮現在腦海的感受是快樂的、是愉悅的,但我現在的狀態卻是如此的不好。

在共修剛開始時,我站在原地以我原本以習得的狀態嘗試靈動,有別與以往靈動的狀態,我沒有邁步四處走動,就站在原地,此時腦中浮現了一個聲音告訴我,慢下來就讓我們待在一起,我就這樣讓眼淚緩緩流出,當眼淚停下不久,師兄就請我到外面靈動,我到外面後,沒有快步幾乎沒有走動。

當我的靈動一直重複同一個動作時,誼霖師姐來到我身邊導引,他調整了我的姿勢並不斷的導引我放下所有思緒,讓靈來導引,這時,我感受到我的姿態慢慢的改變,有一股力量牽引著我,出現了不一樣的靈動,這個靈動是慢的、是溫柔的、是溫暖的,腦海出現了一個聲音告訴我,我們沒有突破不了,每個人宣洩跟突破的方式都不一樣,我只是在用溫柔且平靜的方式在修復、在照顧,不要太用力的強迫自己。

在那之後我的靈動越來越順暢,從把眼淚緩緩流盡到後來隨著靈動心中慢慢感受到了愉悅、快樂,笑容也隨之展現,這是有別於以往的感受,也解開了我心中的疑惑,原來我不是突破不了,我在上一次的共修也沒有強迫自己壓抑情緒而是靈的牽引用不同的方式撫平了情緒。

到靈動結束,我靜坐整理靈動過程的一切感受時,我的靈告訴我,我最近所遇到的每一件事以及經後要遇到的每一件事都是養份不適挫折,慢下來吸收好了再往前走;整理好了再往前行。

在靜坐時老師請我們問自己我們上山是為了什麼,我回想了我從上山前到現在所有的狀態,我感覺起初上山是因為生活的碰撞、痛苦以致感覺自己走投無路,到在山下遇見了師兄姐,藉由靈的牽引、藉由師兄姐的牽引我上了山,現在認真的去回想去感受,我上山的原因是我想要和我的靈、我的神明在一起、一起成長、一起學習、一起努力往我們的目標前進,在我開始上山這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我看見了自己的改變、聽見自己內在的聲音,我也很肯定這是我們想要的,我很感謝老師、師兄姐、總廟的神明及我的靈給我這麼大的幫助,給我這麼多的學習機會,我會相信自己、相信靈,我們會一起成長往我們的目標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