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1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楊晨熙-補運

 生活有感-楊晨熙-補運



禮拜天到山上補運,好像一切都安排好一樣,原本要帶兩個朋友上山但他們臨時取消,有大好機會可以跟老師獨處!

老師在寫補運單時我突然很想哭,回想去年的混亂、逃避、與師矛盾,再看到補運單上除了流年之外寫了好多現在的狀況,強烈的愧疚感跟感動瞬間湧上心頭。

補運完後跟老師對談,老師帶我回顧這段時間的變化,如何從一個什麼都怕又愛抱怨的人透過老師的智慧跟神明協助成為一個有自信又自在的人,我又如何一手毀了這一切讓自己退轉回以前的樣子,都是自己的幻想跟心虛讓自己不快樂,卻把自己的不快樂怪在老師身上,我看到自己的惡劣跟不懂感恩!也看到自己的信念原來是如此的不堪一擊,還要在老師面前演好學生,證明自己很行!老師說過承認錯誤不難,需要證明就是虛的,而且到底要證明給誰看?我自己就先看不起自己了。

我真的浪費好多時間在跟自己矛盾、跟老師矛盾,老師只是可惜我,覺得我的頭腦很蠢,不願意出來的是我,老師一直都在原地一直都秉持一樣的道。

回頭看老師處理我的過程,有大聲、小聲、溫暖、幽默、嚴肅,用各種方式就是要幫我開機!謝謝老師!謝謝神明,把中毒思維拿掉,坦蕩過生活、面對自己、我要活得自在清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