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1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楊晨熙- 渡人渡己

 生活有感- 楊晨熙- 渡人渡己



今天在開車時突然收到我車子的鍍膜老闆的訊息,他傳了他的混音作品跟我分享,我突然覺得很感動,當初與他結緣是因為他跟我分享他弟弟含冤而死的事情,他媽媽為了替弟弟平反花光所有的錢跟政府打官司,他為了支持媽媽放棄他自己的夢想,他從以前就熱愛音樂,因為沒有錢打官司把自己的混音設備賣掉,後來跟他結緣神明提點他要尊重弟弟的決定,因為弟弟一定認為離開比活著快樂才會做這個決定,也鼓勵他把人生過好,以前的事可以翻篇了。

今天收到這個訊息在音樂作品中感受到他的熱情,看到他走出陰霾覺得心裡很暖很滿!其實我才是被他渡的人!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