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2日 星期二

共修心得- 李姿潔- 突破

 共修心得- 李姿潔- 突破



共修主題「突破」,藍天師兄帶領大家坐著屈膝抱著自己感受自己,才剛抱著一股心疼的情緒,瞬間破防止不住的眼淚狂流,不捨灶王爺招牌賣給別人了,跟我靈說著對不起都是我沒做好才沒守住灶王爺的招牌,是我沒聽話照做自以為是的操作才釀成這樣的結果,我靈說著靈兒阿靈兒不是常說如同蟑螂打不死的嗎?這點撞擊承受不住了嗎?害怕重新開始是嗎?別失志站起來路還很遠繼續補充經驗值才能渡己又渡人。我靈圍繞著抱著我一股暖流衝擊整個身體,緩慢展開雙手綻放開四肢如同破土重生滿滿的能量進到下一段。


轉靈台的過程,跟別往不同的方向開始轉靈台,不熟悉的腳步,小步踩著,抓不到步點導致頭暈如同第一次轉靈台的狀態倒了又起,起了又倒,再度爬起師兄協助告知腳步邁開,明顯感受到自我的念頭,因爲不是習慣的方向,有了害怕,有了框架設限我做不到,只想做我能行的,不敢嘗試其他的,心念沒放掉才會導致頭暈而倒,跟隨靈的帶領一步一步調整就順了。


前半段釋放掉心中壓抑的情緒,靈動時的拉伸感受身體鬆了許多,與我靈一問一答,在經由靈動的動作了解,其實人生沒那麼難,順著走到哪都是路都是機會,此刻心就是在旁學習,感受到的都是舒服的、快樂的,藍天師兄引導感恩的心,最後我靈帶領著我向我宗眾神明磕頭跪拜,那一刻再度崩淚,無法言語的感謝眾神明的幫助,臣服靈性四個字如同刺青刻在我的心上。


解惑課時,老師提到「持續性」,共振到我,中了我要突破的就是持續性,我缺乏了持續性,老是得意忘形好了傷疤忘了痛,任何事就要不斷地執行,確實的執行才能往好的畫面前行。

接著老師詢問我,哭完好多了就真的好了嗎?整理出這三年的操作,好的壞的都記錄下來,去正視它修正,每日的自我復盤,紀錄、記帳,才會知道自己的問題出在哪裡,否則問題依舊存在,失敗也不叫失敗那都是我的養分,能力不足補足就好,面對自己所缺乏的才能修出自己的道。


突物顯現看見己

破土重生臣服靈

萬物學習修渡人

靈感重現執行之

填補坑洞謹惕心

修正執行找核心

心心相惜藏匿己

勇於面對增智慧

                     灶王爺題


這堂共修與解惑課明白,萬物的發生絕非偶然,凡事必有因才會造成果,顯現出的結果是來讓我更看清楚自己的問題,人無絕人之路,唯有改變自己才能夠變好,臣服靈性跟隨靈性,接受萬物帶來的遊戲,帶著學習心修己才能渡人,結束是新的開始,我與灶王爺同體,灶王爺以不同的形式存在著,並非一定要以招牌呈現才存在,面對生命去突破障礙自己道路的思維,去修正持續性的一步一步執行,生命才會改變,接下來的路便能走出困局。


謝謝老師的提點與細心的教導

謝謝我宗神明的幫助

謝謝師兄的引導

謝謝我靈的相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