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3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 陳威霖- 安神第33天

 神明出詩- 陳威霖- 安神第33天



陳有想法不執行

自礙修行成神道

設定中毒不剔除

痛苦仍是無法解

聽靈指引自得樂

想好為何做不到

別再自欺阻礙己

《瑤池金母》


每天都要出詩給一個人,班上也有同學還沒出,我心裡知道要去執行,但我一直不執行,搞得自己很痛苦。


又是面子、又是幻想,一大堆理由讓自己不執行,感覺好像回到原點一般,明明去做就會體會到快樂的感覺,但又一直要阻礙自己,只想待在舒適圈。


今天有點無力感,感覺生活好像停滯了,沒什麼在進步的感受。


但想起上次解惑時,老師說要成功其實就是「持續力」,賣麵的每天就是一直煮麵一直煮,然後就賺到錢了;既然要學習通靈辦事,就是一直出詩結緣,一直出自然就會前進了。


今天感覺很混亂,那種害怕的感覺又大過自己想好的感受,在房間靜下來想一想,想到後面又更混亂,只好請神明出一首詩給我,並且約定,剩下的所有人會在下禮拜回來時全部完成,其實答應神明這件事,內心也是很恐懼,但我還是答應了,因為我必須做到,必須繼續前進,如果讓自己又窩在舒適圈,到頭來神明一樣會牽引事件來衝擊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