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3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林艾蓁- 舞動人生

 共修心得- 林艾蓁- 舞動人生



靈動時靈很愉悅自在的武動又參雜著跳舞,我覺得很奇怪很好笑,靈告訴我快樂做自己就對了,不用覺得跟其他人靈動不一樣,我們本來就要不一樣。

在向右轉靈臺表演完時,改成向左時不熟悉但又想炫技表演好,結果我開始一直做前滾翻的動作,證瀚師兄提醒說做好的部分要好好持續,不熟悉的也不要急著要做好,我們追求的是保持穩定的狀態。

靜坐時靈給籤詩:


靜之以恆

動之以進

靜動之間

要懂自己

            鬥戰聖佛 題


解靈老師在我們靜坐前讓我們思考我們上山共修是為了什麼?其實這陣子遇到挑戰的我反反覆覆一下呈現放棄躺平一下呈現做一下看看。

我請我靈撇開我乖寶寶的呈現我修行是為了幹嘛?

很小的時候就知道要修行,但我的修行方式就是要快樂,此時來到我宗我才發現我這個理論還是向外看環境對我,而我應該箭頭看向我內心快不快樂,老師常分享內心都是你投射出來的世界,我一昧迎合環境下產出的快樂,但我內心是否讓自己舒適?那我內心還是會悶的的。

現階段給出的答案是人、神合一,讓靈引導不斷調整讓自己達到舒適愉快,我是來懂自己。


謝謝神明、解樂解靈老師教導

謝謝道友們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