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1日 星期一

智耕心田- 林艾蓁-演講心得- 想說不敢說想做不敢做

 智耕心田- 林艾蓁-演講心得- 想說不敢說想做不敢做



近期出籤詩被自己障礙、懷疑就開始否定自己無能,原來都是撞擊過去的自己,以為上完高階靈動班業力清空就什麼都不會再有,內心核心是想懶賴於神通力的改變,追根究底的原因就是我一點也沒有學習心,而且還覺得自己還行的過去,所以行動時腦袋意識壓過靈、老師,卻沒有心想學習納入新思維的心法。

演講中解樂老師講了「對講機調頻理論」,發不出去就轉換頻道,靜下來感受自己的頻且人是有目的性的。覺察到給對方的籤詩總是較多是謝謝或是銘記在心,出出去的籤詩反應在我身上,自我頻率也總覺得那是出給對方的不是我的,我對我自己也沒有目的性(學習心、打開心門接納的心),我只是想當個好學生交功課而已,該不斷調整自己頻率才能收到神明傳遞的訊息。


解樂老師又再分享一個「模仿」,想起在高階靈動班出籤詩時解靈老師就一直強調是神明在辦事,但我給籤詩的時候內心不自信的,靈總是給我篤定、平穩的,我不該用我自己去辦事,出籤詩時我就該揣摩神明的精神從說、眼神、動作給出的頻率去執行,就像靈動一樣順著靈導。


也透過演講了解自己的沒自信、內耗是因為我怕幻想的美好畫面被破壞,總是花4分去架構想像、4分猶豫不前剩下2分能量因內耗沒電。

但套用在自己打羽球經驗,總幻想的美好在場上是完全沒有用的,想要進步可以找教練或上網看影片調整、模仿學習,唯有不斷執行操作調整才能夠成長成為強者,那個成果才是實的。


謝謝神明、解樂老師每篇演講中傳遞心法能夠獲得學習的機會點,撞擊我中毒腦頻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