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4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 柳文皓- 讓靈性大幹一場!

 神明出詩- 柳文皓- 讓靈性大幹一場! 



天道地道自流動、

順道而生逆而組、

能使自在昇華事、

有而抵抗來礙己、

自然自在執行之、

己有所悟皆自己。

              玉皇大帝   題 


若身心索然無味、何不讓靈性大幹一場!


       近期不斷在工作上有所感悟,每天有不同的趣事發生,不斷的提醒自己剔除框架,再怎麼比較永遠比不完,唯有自我理解才能改變自己,也更清楚這世界之大,而我就順著覺知與靈性,感受這一切的美好不就好了!

       今年公司春酒我當主持人,我把自己準備好後,當下完全做自己~放空自然的用靈性去應對,發現效果超級超好,驚艷眾人外我也玩的超開心,過程我沒有設定要如何,更沒有想呈現什麼,就純然的表現自己而已。

       這次的體驗讓我發現,身心再怎麼用力與抵抗,終究抵抗改變不了道的規則,因為我們本身也是道的一部分,抗拒道就抗拒了自己,也就阻礙了自己⋯⋯不解產生害怕,不安全感產生控制欲,越想掌控就越難改變,終究讓自己感到索然無味。

       所以回歸自然順應本性,瞭解自己讓其自然發揮,自有應對之法而不用質疑,質疑也就容易執著不前,很多時候看似做一樣的事,但發現心境不同感受自然昇華,先全然接受自己的樣子,自然會接受世間一切事物,心境轉念順了自然舒服,就有滿滿的好奇與學習心態。


每天打坐把時間留給自己,不斷關注自己的一切感受,順應靈、老師、神明也就逐漸順應道,也能發現越明瞭自己就愉悅,真的太棒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