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6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陳威霖- 安神36天

 生活有感- 陳威霖- 安神36天



今天一位朋友要給我彌月蛋糕,正好我想就出一首詩給對方吧,在家裏先把詩給出好,這次出的過程很有收穫,我靜下來之後,呼請我的靈,最後跟神明說我想好好的關心對方,我想好好的同理對方,然後我就開始動筆寫下內容。


「如何收到訊息並執行」


寫完之後覺得很舒服,寫的過程很想在找寶物,感覺很有趣。這讓我想起之前聽的這部演講「如何收到訊息並執行」老師說訊息不是等他自己來,而是要去搜尋、去找訊息,當我想要就會有,就看自己怎麼執行而已。


今天晚上載學弟一起回桃園的時候也一同載了學弟的朋友,我在休息站幫他出了一首詩,過程也是一樣的感受,我靜下來然後去搜尋訊息,感覺就是大腦連上了資料庫,然後一一尋找訊息,找到了就很篤定,收到了就寫上去,過程很自然而且自信。學弟的朋友看了非常有感,他說很喜歡之外,真的有符合他的現狀,也跟我分享了他在工作上的狀態還有煩惱。


今天出詩的互動,讓我更感受到出詩本身就是玩遊戲,這個遊戲真的很好玩,感覺在找訊息的過程就很像在對話,收到一個訊息就直接寫下來,思考這個訊息的意義,然後就會再跳出下一個訊息,就這樣一直寫下去。


謝謝神明給我智慧並牽引有緣人來讓我學習。

謝謝老師的演講,在調整出詩頻率之後,感覺訊息更清楚也寫的更篤定了。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