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2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韋榤- 脫胎換骨

 生活有感- 韋榤- 脫胎換骨



凌晨兩點自然醒來,接收到我靈的訊息:脫胎換骨。


我明白靈的意思,因為3/9在山上靈動有了大突破,除了姿勢改變外,原本以前師兄師姐叫我喊出來,但是一直沒有想喊的感覺所以喊不出來,現在可以喊出聲音,而且腦袋也開始有靈動畫面。比起以前來山上共修這次真的脫胎換骨。


當天的主題突破,靈也給我訊息,要我多去欣賞過程的精彩跟美好,不要不重視過程只是一直期待著美好的結果來臨。就像我在回顧這一年半以來在道教我宗修行的筆記,看著自己一步一步的蛻變真的很精彩。現在也開始相信未來會美好。


而且突破給我的感覺是低潮後面高潮來以後到達頂點,然後有了一個突破。


靈告訴我低潮後面一定伴隨著高潮,所以在低潮不用洩氣。高潮後面也會來低潮,所以高潮的時候不用得意忘形要平常心。人生就像海浪一波一波有起有落。


從3/9山上共修回來,每天在家打坐靈動時間變長,從平常20分左右變到40分,動作也變大,而且一直在做伸展運動。記得第一次上山問事的時候,解樂老師說在家靈動要站起來動,越動人就會越清醒。


現在真的感覺靈動的時間變長人也越來越清醒。靈動的時間變長我感覺這是靈要加速醒過來的操作。祂希望我加速清醒過來趕快脫胎換骨。不管是身體變得更健康變得更柔軟,或是內在的思維跟想法也要脫胎換骨。


「身體的部份」


雖然這幾天因為大量靈動每天一早肩頸跟腰部都酸痛到不行,但是我知道這是脫胎換骨的必經過程。撐過這段痛的時期,我的身體就不一樣了。


即使每天酸痛我還是堅持每天靈動,果然一天比一天不痛。


痛則不通,會那麼痛代表我痛的地方已經阻塞很久了,現在就是在打通的過程。


「內在的思維跟想法」


老師說:生命就是不斷地

碰撞—萃取—修正—執行

不斷循環這一個過程


自從學會萃取以後,每天遇到事情都能從中得到智慧,每天不斷的進步。看著別人出去玩,即使我不在現場,但是看到他們相片的笑容,我也覺得開心想笑,也能吸收到他們的正能量。學會萃取下去執行也開始會看自己操作方法的流,如果會產生不好的結果就改變操作的方式。


開始覺得現在的日子每天都很有意義,也突然覺得以前的日子都浪費掉了,也許以前發生了什麼事可是不懂萃取,這些智慧都浪費掉了。


所以現在也開始在回溯以前的生活,能想到什麼就萃取什麼,讓過去的人生也能幫助到現在。


現在回看一年半前開始到心怡宮共修的筆記,當時的自己已經離開上一個修行的地方6年,也6年沒打坐了。再次有機會打坐,我自以爲我應該一坐下去就可以迅速靜心,卻沒想到一個小時完全靜不下來。警覺這六年真的退步太多了。

而且情緒很低潮、腦袋都是負面思考、對未來沒有希望,身體不舒服。對比現在情緒穩定、想法正面積極,身體越來越健康。思維跟身體真的整個脫胎換骨。


兩個月前寧君師姐在弘慈宮出詩給我,跟我說我一開始是為了變好而修,現在已經變好了,就要相信未來會美好而修。當時的我心裡想,幾十年來的困苦生活,要我相信未來會美好真的很難。


但是自從會了萃取以後每天靠自己不斷地進步,真的每天都變得很美好,現在自己開始相信未來也一定會美好。現在我的靈覺醒我的人也覺醒,真的全部脫胎換骨了,這一切都要感謝老師教我們的法。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