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1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李幸蓉- 氣場/會三清道祖

 共修心得- 李幸蓉- 氣場/會三清道祖



共修開始時,我呼請三清道祖與我一起參與共修主題氣場。


氣運握在己手中,

場地運用成主角,

氣場發揮到極致,

人人皆可為鑽石,

如何發揮到極致,

關鍵在於演角色,

到位就是己主場。- 三清道祖題


氣量是運握在自己手中,氣猶如能量聚集在自己身上,在任何場地運用就能成為主角,當氣場發揮到極致,人人都可以成為鑽石💎。

我接著問三清道祖如何把氣場發揮到極致?

關鍵在於自己扮演什麼角色,不管我扮演什麼角色是主角還是配角,當我氣場(自身能量)自己發揮到極致,扮演到位就會是自己的主場。


會三清道祖時,剛開始我還是以自己的靈來運氣,漫霖師姐引導我退去自己靈的運行方式,試著意會三清道祖來靈動,剛開始我明顯有感覺氣在自己的手上,但不知道如何運氣,只能靜止於轉靈臺轉圈姿態運行,腦中浮現一位白髮蒼蒼留有長長白鬍鬚的爺爺握有塵拂(拂塵),最後我試著把手抬高一點以右手握拳揮舞,彷彿氣集中於右手揮舞拂塵。


今天學習到氣場就是自己,自己聚氣散發出來的能量頻率給人的感覺就是氣場。

還學習到三清道祖是哪三尊神明:元始天尊、道德天尊、靈寶天尊。


謝謝🙏眾神明的指導

謝謝🙏漫霖師姐與高老師

謝謝🙏共修道侶們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