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1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盧曉玲- 突破

 共修心得- 盧曉玲- 突破



這次共修的主題是突破,在當助教的過程也照見了自己最近的狀態。最近公司因為開工要讓大家提早進入工作狀態,所以設計了一個短期的獎勵金活動,隨著時間的到來,看著同事們一個個陸續達標,但自己卻沒有達成,情緒非常低落,那幾天也一直靜不下來。但在帶靈動的時候也發現,當心靜不下來,腳步是很紊亂、不穩定的,根本沒辦法把靈動(事情)做好,而且會發現自己可能一直處在同一個姿勢(狀態),在原地踏步。後來,我就去請教藍天師兄,才發現原來我只是為了當助教而當助教,並沒有那麼理解這個主題的精神,和自己角色的定位,所以在了解之後,就引導的比較順利,也發現就跟我最近的狀態一樣,原來我對目標和人生的使命不是這麼明確,所以狀態總是起起伏伏,忽高忽低,在上山的路上,藍天師兄跟我分享我有沒有去把我的使命(信念)去發散給身邊的人,就像種下一顆顆的種子一樣,讓它去發酵,再結合老師在解惑課講的持續力,透過時間持續的經營等待它發芽、結果。


所以突破是要突破什麼呢?其實就是有意願的去走出自己的舒適圈、拋開操作不良的舊思維,了解自己生命的價值、美好的畫面,每天持續的一步步經營並實現,生命才會真正的改變、突破。謝謝老師、謝謝神明、謝謝藍天師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