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0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陳威霖- 另一種形式

 生活有感- 陳威霖- 另一種形式



從安神以來,大量的出詩,但我想做到的目標是「逢人出詩」,也就是每一個人我都出,不因為他是誰而有差別,我都全然的靜下心去分享。


以現在受訓的同班同學來說,總共31個人,班上8成的人我都已經出完了,總有那幾個我一直遲遲沒有推進,尤其班上有三個女生,其實很早就想出給她們,但一直沒有執行。


這次共修完,感覺自己充飽電了,要回來好好衝好好執行!因此我心中馬上就出現一個我想去執行的名單。


今天打算出給她,但越想真的越緊張,後來到某一堂下課時間上完廁所的時候走回來,我看著她的臉沒說話,她就說學長怎麼了嗎?你在感應是嗎?我就說感應什麼?她說你不是會感應嗎?我有聽其他人講。我就說那你也想要籤詩嗎?她說當然好啊!我就拿出小卡請她寫下資料,出了一首詩給她,而後分享了我在做什麼。


這陣子為了出詩,要剔除心中的設定、要克服那種害怕跟比較的頻率,不知道幻想了多少情境,結果是用一個我完全沒有想到的方式開始我們的互動,而且是對方主動提出。


這個事件讓我看到,目標我很清楚,但執行的方式或呈現的方式,其實真的千百種,永遠都有可能不在我的想像內,那又何必去幻想呢?就去執行,遇到了就處理,不會處理就找會處理的請教,然後學習起來;會處理的,就再次驗證了自己的能力。


「看到的是恐懼還是機會?」


這個事情,告訴我的是,就算我沒有去跟她說,同學們大家互相傳也會知道我在做出詩結緣的事,這樣的傳言,就看我自己怎麼解讀,當我看到的是恐懼,就會擔心他們是不是在議論我;當我看到的是機會,就會知道我慢慢打出我的口碑了!在討論不代表是反彈啊,反而我去關心大家,或許有些人因為我的關心而感到被同理;或許有些人好奇也想認識自己的靈;我也展現了屬於我的獨特價值,讓大家看見。


謝謝學妹詢問我的籤詩,讓我認識到事情的完成永遠都有另一種方式。

謝謝神明給我經歷這一切,創造我與別人不同的獨特價值。

謝謝老師的教導,讓我知道關心是一種頻率,不用侷限任何的形式。

謝謝我的靈,牽引這些事情,真的每一堂課都學到很不一樣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