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日 星期六

智耕心田-李奕辰-演講心得-人字兩撇如何做

智耕心田-李奕辰-演講心得-人字兩撇如何做

人是角色應化身

字涵古人宇宙智

兩力互撞遊戲始

撇開立場高維瞰

如實誠認己所要

何苦只因沒要到

做到學習來得樂


久違好幾年

終於有時間可以來現場聽演講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老師先從題目的中毒開始剖析

因為提題目者並沒有清楚的提出是哪個部分有問題

透過老師抽絲剝繭才知道原來有很多角色

我才了解老師說的

有人拋出一個問題

不要急於回答

要先清楚這個問題的核心到底是什麼

所以並不是不會做人

是角色在困擾我們

不懂的地方是在於

不知道這些角色的本質是什麼


透過老師的分析

我了解到我所有的化身

都有其對應出來的角色

今天會有問題

是因為我只看見我的要

而沒有看見對方要的是什麼

我會痛苦就是我要不到並

走入了對方的局

要從根本解決這樣的狀態 

就是要自己創造遊戲


承認我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把角度拉高 跳脫立場

看到事件的本質


這次的演講真的從頭到尾都收獲滿滿

感謝老師神明

還有我的靈

不斷的讓事件來撞擊

不斷的讓我重新定位

看見自己


#智耕心田

#道教我宗

#神明出詩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演講心得

#人字兩撇如何做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