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7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潘韻婷-篤定

生活有感-潘韻婷-篤定

今天去拜訪要賣屋的客戶,這已經是第三次到客戶家,聊天的過程中收到訊息要與客戶結緣,籤詩的第一句就是要客人搬家,房子必須要賣,不能以出租代替!因為房子已經沒有氣,佛母指示此屋勿久留,清楚的告知新家的訊息地點和屋齡,我將訊息明確且篤定的轉達給客戶,並且告知客人搬家是個轉換,也是為自己的人生斷捨離,從過往的經驗得取養分,帶入下個階段重新開始。想起去年收到佛母要搬家的旨意,也透過客人的故事讓我看到搬家的意義,人總是要往更好的方向前進,即使現在混沌不清,但只需要感受與同理自己,收到靈覺的第一個當下執行,不需要去在意他人的想法與自己心中的可是,活出燦爛的自己。感謝我的靈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當我迷惘的時候給予我方向,更感謝神明老師讓我開啟靈覺與出詩的能力,總是能夠透過別人的故事照見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