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9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沈晏如- 天語天予靈予

生活有感- 沈晏如- 天語天予靈予

早上一靜坐就立刻唸了一堆亂七八糟的天語唸了十五分鐘,是我不曾聽過或是唸過的聲音。


唸完以後,中壇說「你要加油」,我突然有股感覺,下個月真的要幹大事了,但其實一點都不緊張,很期待能遇見被牽引進來要出籤詩的人,迫不及待想知道他們的故事,我們能給予什麼幫助。


也繼上次去剝完洋蔥後,明白自己對錢的不安全感,補了運。整個三月份沒有像過去那樣對每月底六萬的貸款支付特別恐慌焦慮到失眠、加上這次還有六萬六的樓梯款,整個三月底要支付掉總共十二萬。對於這個月營業額只有三萬多的我感到不可置信。


這次很難得的是⋯很堅定的沒想賴父母借款處理,選擇自己全部處理,雖然還是感到有點憂慮,但是就一直做一直做一直接單,能接多少就接,靈也不斷鼓勵我叫我撐下去,用心做。


月底了,靠自己東擠西拼,包含還有用正確的心態不貪心把僅有的六萬去做股票操作,尬出了樓梯款⋯接團單跟每天想新東西吸引人好奇心消費又再尬出了車貸⋯尬出信貸⋯青貸⋯信用卡費⋯竟然順利都繳完了!!!而且還買了中壇要叫我聽演講的耳機!!我竟然會有錢買那麼貴的耳機!!!


當我前天晚上在愁錢會不會不夠吃飯跟共修時,手機跳出通知,表弟突然轉帳五千給我叫我拿去吃飯以後再還他,朋友突然轉了一千給我,叫我去買張舒服一點的行軍床睡店裡⋯媽媽進店裡突然拿了兩萬給我,說社區施工保證金退費,叫我自己運用。


我想說⋯也太神了吧!難怪靈一直說不用擔心欸,我也就輕鬆的跟著一步一步做。

而且昨天來店裡的親戚家人都有拿食物來,我大概可以兩天都不用花錢買飯吃⋯


下午從兩點到五點都沒生意,但中壇還是說「安啦」,結果五點半陸續四個人進來想要出詩籤,離開順道抓了些麵包走,心情很好的走出店門,處理完以後想著真是不可思議⋯原本以為今天業績慘淡,結果意外的幾乎清空。


想起之前一直被教訓,每每寫給自己的籤詩都是懶賴、不臣服、不聽話、不受教、懶散、散漫、沒覺知、沒覺悟、不篤定,等等等,今天有一種天啊我熬過這種狀態了嗎?聽靈的話,不用過度對自己特別用力,不質疑不害怕的一直努力往下做,真的會有神奇的事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