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8日 星期二

神明出詩-柳文皓-劇本

神明出詩-柳文皓-劇本

九霄雲外茶桌邊

歡樂抽籤來遊戲

你是才郎我是女

我做寶貝你是奴

非是我心要作古

只是角色樣版型

不因過去是何人

今生玩轉是一盤

大盤小盤皆是盤

小盤卡轉想大盤

盤盤相扣轉回轉

只求智慧果實生

大家共享樂開懷

         有天再跟道友探討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大家這輩子相聚一定有緣由,而各自只是在扮演各自的角色,只是為了共同成就新智慧真理,只要有人能破關了,那這場遊戲的果實也是大家享有。

         所以當我受到人事的衝擊,那只能代表他真的很認真扮演他的腳色,也是他的神很認真驅使,我也不用想要特別去感化他們,只要我認真體悟改變自己,就會讓自己不再受影響,而問題會回歸到他們身上。

        最終好比說遊戲破關,因為驅使的原動力沒了,大家共享成果,一切就會歸於自然平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