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0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李奕辰-共修心得-自由

神明出詩-李奕辰-共修心得-自由

自心安放在何處

由你決定非他人

若心不明皆是苦

若你不決皆是牢

明悟為何在此地

捆綁框架不再有

沒人能夠限制你

唯有你願坐地縛

放鬆享受大不同

得到更多更快樂

鳥語花香能體會

自由即是你願導

玉皇大帝


這次共修的主題是自由並要會玉皇大帝

靈動時玉皇帶著我去感受

以往會玉皇都感受到篤定胸有成竹的頻率

今天多了放鬆享受的感覺

我感受到玉皇帶我走出皇宮

走到花園裏 看著花花草草

感受著身邊一切的蟲鳴鳥叫


坐下來之後

我問神明 自由是什麼

神明告訴我自由就是我的心

我決定把我的心放在哪裡

只有我能決定而非他人


去年到今年對我來說

真的是非常大的轉變

我以前常常覺得不自由

我覺得自己被外在世界綁住

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別人造成的


但當我往內探求

我終於理解

我想要玩什麼遊戲

我的靈想玩什麼遊戲

為什麼我現在在這裡

我的一切都是我選擇來的

是我造成的


不管我有沒有理解

這一切就是我的自由

神明告訴我

“沒有人能限制你 唯有你願坐地縛”

只有我自己可以把自己關住


當我去享受這一切

我才能將我的視野放大

不再短視近利

我可以看見聽見

我可以感受到蟲鳴鳥叫


最後神明告訴我

自由就是你開始願意主導你自己的人生

一切都將有所改變

感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共修心得

#自由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