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7日 星期一

課程心得- 郭靜遐- 用神開道路

課程心得- 郭靜遐- 用神開道路

    這次上課感覺自己更沈穩,不會心慌,老師讓我更清楚出詩的意義,與我未來要走的道路,出詩是讓我回來看自己,聽演講讓我思緒更清楚,解說更到位,萃取回來修正自己。

    今天工作忙碌,約了很多客戶,回到家也九點多了,但就是有個覺要出詩給其中一位客戶,回到家後就開始出詩,寫完後要傳訊息發現我居然寫錯名字一個字,再重新出詩,內容有稍微的更精細,問神明要不要修改,因為字稍亂,神明說不用,傳出去就對了。詩中要客戶多照顧身體,適時放手愛自己,客戶立馬回她上星期剛手術,九年前乳癌,最近先生過世,婆婆過世,小孩三個要照顧,最近真的累到了!我請她多休息,需要協助再跟我說!現在才想到可以跟她提補運,可是我擔心太快讓她感受不好,所以就沒有說。

    出詩不難,是我人卡住我自己,目前覺得用手機傳訊息出詩,感覺容易很多,我知道我能尋到步驟再慢慢感受,會更進步的。能順利出詩真的很開心,神明也要告訴我身體很重要,我也要好好減重,增加代謝,吃對的食物!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謝謝自己,謝謝我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