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7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李晉- 心態

生活有感- 李晉- 心態

      今天在補運的過程,對於「忘記自己會」或「沒發現自己可以」是多麼障礙自己的習慣和思維,就像現在許多人搶雞蛋、當雞蛋富翁、不吃蛋不行一樣,忘了「可以不吃雞蛋」,就受到媒體、社會、家庭、本身習慣影響,對「缺蛋」感到心慌、恐懼,然後又不是營業者、食品業者之類沒蛋會影響到生計、商品。

      我有好多的小劇場、幻想,又貪心想直接知道結果或一步到位,不過我想知道結果的大多心態只是不敢做決定、不相信自己罷了;想一步到位也是,只是想要擺脫做決定、會失敗、覺得自己沒能力的那種恐懼和混亂而已。

      好久以前去補運,就只是想賴神、靠神、給一個心安,沒有去瞭解過為什麼我現在需要,或是去執行時感受這些有什麼不一樣,所以往往稍微順或是小過關,就覺得這都是神明的力量,跟我無關,哪怕是我去做了、我有做到了,全都是神明的能力。

      去年到現在,就覺得能不補就不補,因為我想靠自己、我不想再賴;但是最近真的就是覺得我「人」已經沒辦法了,怎麼做都差一點、卡卡的,勉強就是讓自己穩著而已。

     結果在一個月內就補了三次運,但是我的感覺卻跟以往不同,是要去處理、去突破,所以需要借助神明的力量,因為人真的到一個瓶頸、關卡,後來跟師姐聊,覺得就像連續補運一樣,只是變成階段性的,逐步去處理,而且也更清楚為何要去處理、要從過程裡去學到。

     接下來就是去執行神明給予的功課,然後在操作的過程去體驗、感受新的經驗,並相信自己可以!謝謝神明、老師和霈霖師姐、翰霖師兄(←料理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