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9日 星期三

智耕心田- 李晉- 演講心得- 情關難過

智耕心田- 李晉- 演講心得- 情關難過

       情,就像是外星科技建築的堡壘,我怎麼樣都難以去對抗、突破,尤其在感情上,又更是如此,常把自己搞得七暈八素、暈頭轉向,認為自己沒能力、付出沒有得到回報、滿滿的雞肋感。

      原來是自己在幻想我的心會受傷;原來是我自己在面對的時候只專注看我沒能力處理;原來是我把自己變形來去符合社會、家庭、對方的期待,是我自己把情變成了關卡,一個能夠成為有趣的經歷過程,我卻讓它有如猛獸深谷,一旦踏入便會迷失在其中,成了空茫、無所適從。追根究柢,就是自己不去瞭解情、學習情,所以變成想要滿足慾望,但我又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在做什麼,就會交織交會成情慾空茫,再用情關來給自己合理化。

       現在明白自己有這些問題,也請神明協助解決伸直核心、累世帶來的問題,那就重新學、重新經歷、重新操作,讓它不再是關卡、不再會空茫,而能夠理情,成為助力或是變換為其他的東西(如:財、人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