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0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李晉- 自由/會玉皇大帝

共修心得- 李晉- 自由/會玉皇大帝

      如果自己擁有能力可以解決任何碰撞來的事件、問題,也能夠時時刻刻帶著覺知檢視、調整自己不當機、跑頻,那就不會到對人事物感到影響、干擾、框住、受傷...等等的感受,是一種心靈的自由、心境的自在和自由。

      我就是太長期用各種方式把自己禁錮來,無論是外界還是內在,都讓我感到不自在、不自由,有如枷鎖桎梏鐵鍊,所以當靈讓我感受這些慢慢消失或是消失的時候,我反而還為此感到不適應、不習慣,仍然自己給自己套著、緊抓著,有如眷養很久的動物突然回歸自然一樣。

「有能可解各項事,篤定果決憑本事。

  無人可擊無事煩,自處自決任逍遊。

  不受有形無形困,自在行走自在過。」

        之前就只是一種服刑多年突然被特赦一樣的不習慣罷了,心境影響著環境和感受,現在就沒有那麼多的閉鎖,讓自己去體會、操作、執行開闊、自然、大方...這些我從沒有過的感受、經歷,並保持著中心思想,逐步邁向身心靈的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