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8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沈晏如- 把自己全然交給靈

生活有感- 沈晏如- 把自己全然交給靈

自從靈修以後,很多朋友都覺得我很怪,最後留下來的朋友都是不被觀念給框架的,她們依然鼓勵我在這塊結合烘焙繼續發展。我的朋友一直都很多,自從創業、靈修後,我發現開始漸行漸遠了,發現這都不是我要的了,發現沒有內涵可以交換了。


只剩下,喝酒、去哪玩、買奢侈品、吃啥、抱怨工作、抱怨另一半、抱怨社會。聽得我好累。於是我自動慢慢退開了。


把結緣籤詩的宣傳發出去的當下時,我是很害怕的,會不會原本就覺得我很怪的朋友,覺得我又更怪了,會不會原本的客人就嚇到不再來了。甚至我問這些朋友,要不要出結緣籤詩,


「我還是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 其它可以當成意見參考」


確實,沒有絕對的是非對錯,我曾經也是說過這句話的人,我不信神,不信塔羅,不信算命,我相信命運就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結果最終還是被自己操作到爛了。


靈告訴我,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只要跟著走就好,有沒有緣分結緣不強求,走進店裡的陌生客經過介紹後看到品項很少而放棄購買慾望也不再強迫推銷,願意嘗試非主流麵包的人是想試著改變的,不願意的就隨緣,想想看,是否曾經嘗試的那些客人,都還是回流了、也不覺得通靈會怎樣,甚至願意等待被出籤詩。


最近其實比較少在做選擇,一方面是前陣子放棄自己,但始終交給靈去選擇輕鬆很多,我不用再用人心去思考太多時的感覺是愉悅的,因為就不會出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