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3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 李彥霖 – 決心

共修心得 – 李彥霖 – 決心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與共修課程, 一開始閉著眼睛從心去觀察到總廟中壇元帥的“震撼”,中間在孫册師兄、斯涵師姐引導下,我也開始加入中壇元帥帶領的靈動,也很感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照顧我靈動的師兄,靈動過程中師兄一直與我溝通,要我放下恐懼及害怕,不要害怕碰撞,抬頭挺胸不管是生活、工作、感情等,這個也是我這次上山”決心”要改變自己的目標,後來讓身心靈都處於一個放下的狀態去體驗靈帶領我的感受,身體肩膀開始慢慢放鬆非常的舒服,心裡也開始放下很多的雜念,跟隨著靈與祂互動,當下靈動非常的累也非常的爽,因為這個是前所未有的放鬆,讓自己的目標更加確定,明確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我與我的靈更要一起努力更加成長。


心得分享前,我在自己的筆記本要寫”決心”時,我的下意識是寫出了”絕心” – 拒絕的心 - ,因為以前的我會恐懼、害怕事情處理不好,自己會先預設最壞的結果,所以我的內心是拒絕碰撞,拒絕衝突,內心明明有想要的目標及答案,但最後我會選擇最和平的方式處理,處理的好就沒事,處理不好就會無法收拾,內心就會開始出現早知道當時我怎麼不這樣做等後悔的語氣,當我在寫為什麼會有”絕心”的原因時,突然又出現”覺心”- 覺知的心 – 知道自己在幹嘛,知道自己內心要的是什麼,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去執行自己的目標,這是我缺乏的能力之一。


當我們沒有畏懼的”絕心”、有了目標及執行的”決心”、好好享受自己的所做一切 “覺心”,為自己的目標更往前一步,這次共修後讓我更打開內心世界,而發至內心的對這個世界微笑。


謝謝神明老師、謝謝師兄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