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5日 星期六

課程心得- 陳寧君- 用神開道路教學

課程心得- 陳寧君- 用神開道路教學

-與靈會議:人生道路

一閉上眼睛,一個一個角色切換的訊息浮現,因為感覺太不切實際,靈帶著我畫了一個圖,從現在開始到下一個、下下一個、下下下一個直到工作意義上身分的結束在大約55歲。最後靈告訴了我一句「不只有這樣,這只是基本的,要看我們要玩的大到什麼程度。」那一秒,我充滿了滿滿的能量,而這能量,來自於老師一開始就告訴我們,「榮華富貴」這篇演講的核心在於,靈是「降維打擊」,就好像拿大學學歷的我降維到小六的我去打擊一樣,輕而易舉,且清楚明確,只有心因為看不到路才會感到害怕,靈從來都不會害怕,靈一直都知道要怎麼做。

上課前,老師問我有沒有想過未來如果當律師,要當什麼律師,並提點我方向。而我朝著老師所說的方向去想,大概能夠想出三個不同的律師工作內容,大概分析一下之後,老師說「可以不只有一種啊!」我才了解老師所說的腦思維的不同,因為我設定會累、設定自己只能做一種,就直接框架住了自己的可能性。但在可以有那麼多年的經歷中,為什麼只經歷一種?又為什麼要怕累?當意識到自己這樣的念頭和設定,以及靈降維打擊的強度及能力,就會知道我不需要這樣自己框架自己。


-辦事開道精神

辦事就是行動,精神就是思維,也就是真誠的關心,開道就是成果。老師在這兩天的課程中,不斷重複地告訴我們,出詩的核心是真誠的關心對方,不是要把對方壓下去、也不是想要從對方的身上索取。人不需要用力,因為靈會安排道路,人,真的只要真誠的關懷並出詩給對方就好了。另外,還要錄音,聽自己在出詩結緣、辦事時都說了些什麼,然後修正。


-正循環

老師在最後一組出詩結束後,說了「理解他的『     』怎麼來的」,這個『   』是人的各種狀態,高傲、不安全感、硬殼、逞強等等,都會有他產生的原因,老師告訴我們,必須要去挖自己,因為我一定有形成的過程,去理解、看到自己這個狀態形成的過程,當我看到了、理解了這樣狀態的形成過程,我就會知道在我眼前的這個人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狀態,也才可以知道他這樣的狀態形成過程中的心酸、難受,

這時,我自然就會不用力的真誠關懷他,因為我清楚地知道我耶是這樣走過來的。透過出詩照見自己,挖自己、理解自己,再透過出詩關懷別人,這就是一個正循環。讓自己一次次的清明自己、關懷別人,出詩就不會再是一種壓力或制式,而是真正理解到我完全就是為了看到自己還有哪些中毒的地方進而處理而已。


這一次上課,我清楚地知道就是要一直出詩、一直出詩、一直出詩,累積人心、人脈,當到達一個能量,不害怕改變,轉換身分後就能夠享受收穫的愉悅。而一切都是經歷的過程。很開心能夠上這一次的課,除了道路更加明確,動力更加強大,更重要的是透過師兄姐及自己的出詩看見了心還能夠精進的地方,第一次如此迫不及待的下山趕快操作。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後續⑴宣揚與聚眾

下山當晚,靈告訴我,用IG每天提供一個名額出詩結緣,因為是小帳號所以到了第五天,第一個回覆的人越來越延後出現,但靈跟我說,要維持發文的習慣,不需要冗長,但要引發別人的同理感。另外,之後如果有其他當面出詩的人,也可以邀請他們追蹤那個帳號,就是在為觀音聚眾~


-後續⑵執行

先前因為要閉關及上課,放了原本與前老闆相約打球、聚餐的鴿子,在詢問老師後,我告訴他會請他吃飯後就沒有了放鴿子尷尬。上課時,老師問我請吃飯了沒,我因為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就一直放著,在詢問完老師後,週一,去聯繫了前老闆,也讓他挑了餐廳,也找了要一同前往的學姐,現在只等前老闆確定時間,相比在心裡一直懸而未決,把時間空出來等前老闆決定,心更是穩定多了。接下來就是先找學姐出詩,再幫前老闆出詩,一直出詩!


-後續⑶錄音

這週有面對面出詩時,都會開始錄音,找時間打開來聽,會發現我說話會一直有一寫的語助詞,嗯⋯ㄝ⋯啊⋯,聽起來就非常的不確定自己所說的話,但那是靈在辦事,不可能會不確定,才發現是我的人想很多,不確定是不是可以這樣講,但上課時,老師提醒我們的話語和頻率一直在腦海中盤旋,靈告訴我,就是出詩、練習、回見自己、理解自己這個對應的狀態,就會越來越有經歷及經驗,自然的就會越來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