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9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林采融- 破繭

共修心得- 林采融- 破繭

今天共修有新花樣!

嘗試意念練習,聽著播放著的音樂,嗯~是海水浪潮的聲音。

噗嚕噗嚕~我覺得好像有人溺水了。


我沈浸在深海中,海裡世界空無一物,只有自己。

所有逃避忽視的情緒都被放到最大,原來,那個溺水的人是我。


深海中,我感受到不安、煩躁。

在吸最後一口氣要往上游出海面時,我吸的氣不夠長,中間又吸了好幾口,才終於到水面上。

回到水面後,我覺得好氣,好不爽!

我氣自己沒有用盡生命的力氣奮力一搏到極致。


結束意念練習後開始靈動,神明說:我靈覺醒勿沉睡,把握良機展自我。

神明告訴我,我已經覺醒了,如果再用舊有的操作,我是不可能會快樂的,展現能力的時候到了。


靈動的過程中,神明帶我走一次成長路徑。

從一開始胡亂揮刀舞劍,再到練功運氣,運著運著能量球越來越大團直至把我整個人包裹住。

我雙手向外揮舞展翅綻放,像極了毛毛蟲蛻變成蝴蝶後破繭而出!


緊接著藍天來幫我加持,我感覺全身被灌滿能量,靈動變得好動感!

我像雲門舞集的舞者般,用盡全身每一寸在表達、在展現、在揮舞、在發光。

我的身體舞動著,一邊舞動,一邊用手拿著毛筆在揮毫。


我感受到的是,面對生命我要舞動起來,全身全心投入,用身心感受、記憶。

再將這樣的感動、感受,用文字幫助自己內化,揮舞分享出來。

這樣的畫面,好美!


靈帶我看見我們的未來,帶我看見我們的成功路徑。


林/靈要綻放心跟上

勿當絆石阻己路

運用文筆得功名

揮舞文采打天下


看完靈給我的籤詩後,我連結到最近幾次身體不舒服去看神醫,診斷出來都是因為拐到腳,進而影響到其他部位不適。


我再一次看見自障的自己,我錯誤的走路方式如同對自己有害的操作,裏裏外外都在阻礙自己前行。


靈動到一半我覺得好不舒服好想吐,不管怎麼運氣想排毒都排不出來不斷乾嘔,後來藍萱去幫我討救兵,回來時告訴我說爸爸叫你要拍頭頂。

我當下才想到,拜拜時跟神明說的。

我說:神明好久不見,我被自己卡住了⋯希望神明可以幫我劈開腦袋。

神明一邊超用力的幫我拍著頭頂,聲音大的很嚇人,但我卻覺得很舒服,把卡住的廢棄排出來,全身終於有通體舒暢的感覺。


本來沒有要上山共修,但前一天演講時遇到藍天,他說共修有新花樣,我覺得很新鮮好玩,就馬上報名了!


我看見自己對面新鮮好玩的事情總是充滿熱情活力的。

而生命中選擇權握在我手,能夠過充滿歡樂的生活,何苦還要自障前行呢?


謝謝我的靈、神明、老師、藍天、藍萱及眾師兄姐!


與人與事,我更認識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