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9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蘇思諭

共修心得- 蘇思諭

藍天師兄,請我們躺下來感受沈入大海的感受,我躺下只感覺到冷很冷,心無法靜下,只有浮出水面時,可以感受到自己在水面上飄,曬著太陽,享受日光浴。


人靜心不靜

不知為何靜

感受舒服與溫暖

是自有靈性

自能溫暖自己

需再細細品嚐


自己在當下沒有辦法靜下來,沒有好好享受與靈的統合,靈動動的很慢很慢也很溫暖,心一直浮躁,想快,就一直在慢快慢快之間,知道自己在感受上,好像還是隔了一層膜,想掙脫又不想。


昨天聽演講講到捨得捨得,其實是得,一開始雖然捨棄的很像很多,但最後收益的才是最多的。


我還是再猶豫不決,還是有存疑的心,不想為自己負責,只想坐享其成。我知道自己是這樣的人,我要做給他們看,她們的擔心與害怕不能左右我。我相信我自己,這段時間真的是準備好開始,而自己越找越做是越有自信。而事情到來就處理,抱怨是沒有用的。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