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3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周若蓁-決心

共修心得-周若蓁-決心

課堂開始,慢慢的把自己上山前雜亂的心靜下來後,收到神明告訴我,會沒有決心就是不清楚自己要什麼才會混亂,當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是篤定又自信的,甚至連「下定」決心都不用,只會有往這個目標前進的決心,只需要投入,自然地會有執行力,根本不需要任何的用力。

同時馬上連結到我在共修前一晚才剛結束的一段關係,在這段過程中,我們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磨合,從起初我想賴而延伸的佔有慾、自以為是的控制慾,從壓抑、埋怨一直到某一次的事件我突然通了,原來一直以來真的都是我自己的問題,因為我打從一開始就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所以混亂,甚至一開始是帶著想要賴對方的心,所以對方不如己意時才會有種種的情緒。到最後我終於懂了,真的真的是自己的問題,因為自己一開始的懶賴和不清楚自己要什麼,所以胡亂去賴、胡亂去要,還一昧的想讓對方變形,始作俑者就是自己。而也從這段關係中,我看到了我許多感情中扭曲的觀念及操作,也漸漸從彼此的相處互動中越來越清楚自己的要,因此在我越來越清楚後,便很快下了不再拖延彼此的決定。也在當看懂這段關係後,對對方的埋怨、壓抑等情緒瞬間消失了,因為所有根源都來自於自己的混亂。

在轉靈臺的過程一直碰撞到別人,神明告訴不用害怕碰撞,就撞下去,碰撞是用來萃取領悟的,如同這段關係中經歷的許多摩擦碰撞事件都是拿來讓自己領悟照見己的。有一趴靈動我不斷地邊轉邊大吼,是一種憤怒的吼著把過去想賴人的自己給吼走,也氣自己怎麼那麼愛賴人!邊轉邊吼完突然想吐,本來吐不太出來,在孫冊師兄的協助下終於吐出來了,邊吐的時候我的靈邊告訴我:「把你的賴吐掉!吐出希望!」,真的越吐感覺越有希望,因為我真的不要再賴了!吐完後繼續靈動轉靈臺,接下來的靈臺轉跟一開始轉的感受度差很多,手中的那股能量流好強烈、好清楚、好篤定,就像是在告訴我,當我不賴的時候,自生的能量是非常強且篤定的,整個氣勢就出來了。一直到結束前我的靈動從怒吼慢慢變成篤定,接著變成愉悅。

最後在心得分享的時候,我坦然的與大家分享我在這段關係上的收穫,同時也很感謝對方讓我能夠在這段過程中看到了那麼不成熟和感情觀偏差的自己,同時釐清了自己的要,而讓接下來的路徑越來越清楚,真的很感謝神明安排的一切,感謝老師一路以來的校頻,也謝謝許多同修師兄姐從旁的引導,謝謝我的靈一路帶著我從自障到重新開機後有所領悟,帶著我的生命又往前進了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