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5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柳文皓 - 和平分手

神明出詩-柳文皓 - 和平分手

和平分手無難事、放下愛彼之枷鎖

愛再深刻為自己、需求無限難自知

和氣說明解釋之、無窮無盡生活來

有愛自然再一起、無私和諧無所求

自然之力相吸引、旨為合演一齣戲

戲到分時無須疑、再拖只是費時間

決心初心要記得、快樂自在無煩憂

不可妄想最如是、此關難過鬼門關

因情所困傷人心、要在情關走幾回?

相互精進求成長、才是道上好伴侶。

                     武判官題

今天早上6點突然被<<和平分手>>四字驚醒,這筆鬧鐘也太厲害了,被用軟肋叫醒完全都不賴床了…,如廁時我就想……,目前這段感情對彼此無益,如同雞肋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我們沒有明確說在一起,就是感覺不適合但彼此都不捨,因為都還不清楚真正要的是什麼,若能好好跟彼此說清楚,生活就可以有更多的可能不是嗎?

而會在一起不是因為很愛彼此,而應該是要很愛自己才對,當愛自己的後溢滿出來的愛去相互影響,自然而然就會在一起了,不需要打契約書、鑽石戒指、黃金項鍊、房產車子、向天發誓等等…..,那只是形式上強行約束彼此。

其實呀…這輩子碰在一起,就是為了合演一齣戲,若戲到高潮該分手時就不用懷疑,不然就歹戲拖棚….我前段感情在一起五年,最後兩年貌合神離,說是捨不得還愛著…但只是想繼續佔有彼此,不願好好談清楚只得一昧逃避、浪費彼此更多時間還是分開,這樣有比較好嗎???  之後想想自己說還很愛他,但其實是無法繼續佔有的不甘願而已…….。.

最後~我懂道理也想很多,但我心會痛會悶啊,我問自己到底要什麼?  經過再次的碰撞我清楚自己了嗎?   這當下我明白

只為測試我決心、難在自己要執行

悟出道理這麼多、是否能夠展立決

於今情字該如是、往後測試更精彩

我說悟道真開心、未能開心悟未透

笑笑如此皆如是、一切笑看自己心

無窮無盡無邊際、探索好玩樂開懷。

 

經不斷的操作測試,才知道自己有沒有全懂,有沒有辦法快速運算處理,還是說碰到就一樣當機呢? 我認為悟道是開心的,若不開心一定是哪邊沒悟透,多想想什麼才是真正對自己有利的吧,只要大家都很愛自己,一切會變得很好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