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3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潘韻婷-決心

共修心得-潘韻婷-決心

今天是總廟的神明中壇元帥帶領大家上課,一閉上眼睛就強烈的感受到中壇展現出的氣勢跟衝勁,在靈動的過程中能量真的超級飽滿,強烈的感受到被中壇帶領時的無懼,在一陣靈動過後,我發現我的體力跟不上中壇的能量,此時我領悟到,要透過不斷的練習,才能夠讓自己跟的上靈的腳步,即使靈量再強大,若身或心跟不上,靈量的發揮也是有限!所以我第一個感受到的決心,就是要不斷的調整自己,跟上靈的腳步!

後面孫冊帥兄提點,接收到靈覺立刻去執行,就會感到快樂。在平日的操作上,我有深深的感受到順應靈覺去執行是飽滿有能量的,而心靈衝突是非常耗神又耗能的!因為這其中的差別,讓我深深的體悟到,看似簡單的道理,要貫徹的執行在生活中的每個細節,是需要不斷練習的!但是快樂真的就是這麼簡單,做就對了!感謝靈、感謝神明、老師、帥兄姐,今天的共修真的好爽好過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