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3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李奕辰- 決心

共修心得- 李奕辰- 決心

決是要你先看己

心念決定到哪裡

每個念頭皆助你

每個事件皆養分

每個安排是必然

每個當下都是你

帶著享受去執行

不用用力去展現

要想去悟我是誰

決定了就往前行

心不搖擺自篤定

好奇了解成動力

往前往前走下去 

   總廟 中壇元帥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決心”並要會中壇元帥

在靈動的過程中

中壇帶著我動起來

有衝勁積極往前的感覺

接著動作開始慢了下來

我感受到篤定但不著急的內心狀態

最後想坐下休息時

一位師兄說

應該還沒結束吧

難得有機會上山

於是我再度呼請中壇來帶領我

這次我感受到的是“享受”


我開始回想一路走來的狀態

回想起為什麼靈要帶我去教召

為什麼要讓我與這麼多人結緣


神明告訴我兩個決心

第一個是要先看見自己

我要什麼 

而這個會決定我走到的地方

第二個決心是告訴我

當我決定了之後

就要篤定的往前走

不要停下來


我覺得很感動

共修一開始時我就先哭了一場

因為我知道

過去的我已經過去

現在已經是一個新的我

我已經走向一個完全不同的人生

有老師有神明有我的靈還有道侶幫忙

但最重要的是

我想要了

我想要不一樣的人生

我終於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但神明也告訴我

不用刻意用力展現

享受這個過程

不要覺得這樣就好

我們永遠都可以更好

無盡無極


感謝這一切的安排

期待下一秒的事件到來

期待未來的變化

這就是我的決心

我想與靈一同開創

玩一個從無到有的遊戲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共修心得

#決心

#中壇元帥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