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0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 詹哲瑋

共修心得 -  詹哲瑋

這次共修是. 悟. 沒任何主題、

共修開始的時候藍天師兄就、

請我們躺下的時候音樂一放、

讓我們感受沈入海底的感受、

躺下時感受沈入海底的過程、

在我的左邊彷彿看到一位人、

也跟著我一起慢慢沉入海底、

當下沒有多做思考到海底時、

眼前浮現極度黑暗的空間時、

讓我眼前跑出人生的跑馬燈、

人生快樂的過程都依依浮現、

待在海底一段時間的過程中、

變讓我彷彿回到低潮的時候、

呈現出內心自己黑暗小房間、

此時的讓我感到人生遺憾感、

無法做任何事情什麼都無法、

人生且能就這樣的過活下去、

在藍天師兄的領導帶領之下、

讓我們再從海底奮力往上游、

且在奮力游出水面的那時候、

並感受到太陽的光芒的希望、

人生有機會必需要把握當下、

享受人生中所帶來五顏六色。


進入第二階段靈動的過程中、

無法靜下心思讓靈帶領靈動、

心一直處於波動不平的狀態、

始終反應到自己最近的狀態、

共修結束下山在回來共修時、

彷彿又歸零重新又回到當初、

自己一直沒與靈同行跟隨靈、

沒有靈導心一直反向的婉拒、

沒打坐也沒有聽演講寫心得、

那我上來共修的初心是什麼、

上過了靈動班都知道該如何、

靈動中如何宣洩如何倒垃圾、

在這次靈動後真的該反思了、

找回靈動班起初上課的心態、

學習如何改變自己改變人生、

有了想法就必須要有執行力、

靈帶領著我下一步該怎麼做、

但是反應近期一直軟爛甩態、

如果執行足工作就不會空窗、

我要必須學習如何創造自己、

在自己往後的生活如何執行、

規劃人生的該如何自己承擔、

培養養成出自己的模式狀態、

自己能力足才能闖出一片天。


靜得空 、空得無、 無中生、

生而活 、活得望、 望得運、

運在人 、人隨靈、 靈導心、

心與靈 、靈快活、 活自身。


找回目標、 找回初心 、

人無牽掛、 意義何在、

找回靜心、 人生何為、

凝定道路、 前往執行、

改變人生、 捫心自問、

為何修行、 修行何謂、

需執行力、 非敷衍心、

改變心態、 在一念間、

諾無心思、 徘徊原地、

思緒中毒、 人生無趣、

修行必經、 克服困境、

突破自我、 前途光明、

人生逍遙、 樂於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