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3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葉芳羽- 決心

共修心得- 葉芳羽- 決心

今天很開心介著我想了解自己上山問事,可以認識大家一起共修


對道教我宗,我的內心還是有好奇跟疑惑

很多師兄姊說的名詞我還是聽不懂,私下需要請教

就像前陣子有問孫冊師兄、斯涵師姐,在有緣人時是會有聲音說話告訴他們要寫什麼?

而靈會用什麼形式溝通?

很多很多好笑的問題

這些都是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在各位師兄姊的分享下,我發現並不是只有我會遇到類似的問題,而每個人看待事情跟處理方式都讓我收穫良多,原來事情有有很多面,主要是在於自己是如何去看待,去解遊戲


一直以來我總害怕一個人,不敢一個人出門,嚴重到一個人去外面吃飯都不敢,有了對象後更是把對方抓的死死的,工作都會遇到人際關係問題,重複發生一直循環,搞得自己很累沒有能量,變得不願意認識新的人


查解後點醒了我一直以來的疑問,為什麼我總是害怕一個人

,原來我課題就是情,處理感情友情親情,人際關係都是要學習的,謝謝老師讓我了解我鬼打牆的原因,找到方向


開始我要訂好目標,不要害怕顧慮,勇敢向前,做就對了

謝謝神明老師 師兄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