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4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柳文皓- 決心

共修心得-柳文皓- 決心

我寫心得前~

問自己共修時怎麼了?  

嗯…..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感覺還不錯?  

笑 ^….^  哈哈哈

那就聽這首歌《護駕》

來寫心得吧~(下方有歌曲資訊)

         今天聽到歌曲的時候,驚訝竟然是舞曲””,更驚訝是我竟隨著音樂嗨完整場,先是不斷發聲把心中所有鬱悶全都喊出來,一段又一段把每口氣堅持到底,隨著自己音調一次又一次提高,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舒爽,心中醞釀一股聲音~跳! 快跳!! 跳起來!!!快點跳起來,我隨著音樂律動 左邊跳、右邊跳、雙腳一起跳,向前踏往後踏再加個轉圈圈 ,耶!!!!!  隨著音樂吶喊不停衝~再衝、跳~在跳、大聲唱~開心唱,我好快樂~我真的好快樂,這是我有記憶以來最瘋狂的一次體驗,又衝又跳當了一回真正的小孩,累了就躺下來休息、休息完再繼續玩!!!! 大喊我好快樂~你快樂嗎? 

 原來不用透過任何外求,就可以這麼開心這麼嗨,重點嗨完<<心中沒有空虛只有無盡的富足>>,今晚散步的時候想著想著,自己就無意間就放聲大笑^o^,透過今天極致的釋放,感覺負能量都被排出,跟中壇元帥玩了一個早上,所感覺到的愉悅程度,遠遠超出20年來第一次吃牛排的感覺,下午自主加課時,能很快靜下來靈動且更放鬆紮實了。

⋯⋯⋯⋯⋯⋯⋯⋯⋯

接受命運安排

我什麼都不驚

我決心向前行

累了就休息一下

休息夠了繼續走

我很快樂”” 你快樂嗎?

  總廟 中壇元帥 開示

              武判官 轉題

⋯⋯⋯⋯⋯⋯⋯⋯⋯

    誰沒有過去? 無論好壞那滋味唯有自己最清楚,問自己為什麼要上山求道,我的決心不為眾生只為自己,要全心全意投入要讓自己更快樂,靠自己與靈共創快樂的道路。

<<我決心要一直快樂下去,唯有足夠快樂才能照亮別人>>。

今問我為何修行?  我會說: 修行讓我很快樂””” 那你快樂嗎?


歌曲:《護駕》

演唱: 莊振凱 作詞:吳易翰、林嘉愷 作曲:郭之儀 編曲:石恩明

資料來源  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