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9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李晉- 情關歷歷

神明出詩- 李晉- 情關歷歷

       最近被點到或是受到覺知放大而感受、看到的地方,讓我產生「有些事情不知道,說不定會比較好」這種念頭衍伸出的的逃避、不承認心態,再經過減量過的捍衛、不承認、傲和設定的調味後,浮出「有嗎?」、「為什麼?」、「我要怎麼處理」、「我可以怎麼做」交織而成的微妙並存;雖然昨天詢問老師有得到可以去做的方式,以及自己心態上要去修正,不過還是有被自己設定給框的部分。

      「幻化成真假成真」─今天請藍天送我一句話所得到的,真是一語穿破自障事。在與他分享、討論最近想法的過程,瞭解了、承認了我的「設定」根本是幻想出來的怕,以及要去學「知道反而能去瞭解」的心境,還有我那些捍衛、不承認或是傲...等等的各種從世間外回到世間所需要去修正的必經過程,只是因為不瞭解、想快點從走變成跑或是其他因素,才搞得有批判、不接受、分辨、選擇性聽、選擇性執行的行徑。

    「唯有執行才知道,空想設定終是空。

      知道才能體悟中,承認接受就醬做。

      坦然才會有坦然,寬心寬頻才有得。」

     被人點出來若沒去做,那終究只是停留在想,唯有去執行、去做才能成真、才能去瞭解、才能去明白為什麼,甚至是弄懂神明、靈、師兄姐、上司、父母...等等所提醒、提點、建議要我去做、去經歷、去感受的用意在哪。

      只要有人就會有情存在,就是以前都操作不好,才更要去學、去經歷,捍衛逃避孤傲的心態、操作是不會讓我成長和學會的,我想重活成「人」,情就必修的功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