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3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潘韻婷-無懼

生活有感-潘韻婷-無懼

今天神明安排了我跟一個店東見面,雖然一開始不明白為什麼要碰面,但是順應靈的安排總是讓我收穫滿滿。

言談的過程當中店東提到自己去走白沙屯媽祖的領悟,身體的疼痛是心造成的,當你專注的想要完成這件事情,身體的疼痛就不影響你完成這件事!因為心能轉境,當你不知道馬祖要走到哪的時候,「跟著走就對了」!這句話聽了我眼眶瞬間泛紅,這一定是靈的安排,靈想告訴我「跟著走就對了」。

另外店東跟我分享了她對於人生的領悟,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的事情,你沒辦法花費時間在恐懼,你只能把時間拿去思考要怎麼解決問題!久而久之練習久了,自然就不會把時間浪費在害怕,而是專注在「解決問題」!

這段對話完全打中了我的心,我明白這一切都是靈的安排,安排我與這位優秀的店東有榮幸在這邊一起喝午茶,聽著她的分享,剛好解答了我最近遇到的困境!當我不知道的靈要我這麼做的用意時「跟著走就對了」。恐懼是因為人心的不明白,如果我可以把專注力放在「解決問題」而不是「害怕解決問題」,我就不會一直不敢往前,一直心靈衝突消耗自己的能量。而是無懼的跟著靈一起往前走。

其實人都是被自己的心困住,而不是被事情困住。感謝靈的安排、感謝神明、感謝老師!今天這場約會真的讓我收穫滿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