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0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李奕辰-打破迴圈

神明出詩-李奕辰-打破迴圈

x心天然慢半拍

x人浪漫儀式感

x實想要被關懷

與人相處成焦點

卻感空虛不到位

真心關懷得人緣

人際關係會洗牌

事件要妳回頭想

應如何做才真對

先把情緒放一邊

萃取收穫應感謝

改變行為才有解

時機成熟自進階


教召結束之後

開始有人介紹想要請神明出詩

昨天約了時間

在解籤的時候

從對方一開始的煩悶無頭緒

到最後感覺找到方向

整個人放鬆的感覺

我覺得好開心

神明帶著我去引導信者理清思緒

同時神明也是帶著我

去看見我們同樣擁有的中毒腦程式


我看見了障礙對方與我自己的點

拿掉之後真的就是閃閃發光的樣子


這位信者在感情與工作上面臨同樣的卡關

想要離開 想要找個好時機

想要求個好聚好散


在神明的引導下

我發現根本就是自己在幻想

幻想對象會改變

幻想公司會改變制度

神明帶她看見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不論是在這段感情

或是在這份工作上

都要清清楚楚知道自己的目的是什麼

拿回主導權

當我們從中了解自己

看見自己的中毒

看懂了 萃取出智慧

過關了 自然會往下個階段邁進


我回想起還沒踏入修行之前

我意識到自己一直在同樣的迴圈內

人物不一樣 

但事件都是類似的

我以為換個環境就會不同

但最後都落得一樣的下場


後來我了解到

這些事件的共同點就是都有我

老師教我們要看自己

當我願意往內看自己 

不再抱怨的時候

這一切真的都不一樣了


現在要做的事情很簡單

只要極致的去經歷

極致的去感受就好

感謝神明老師我的靈的引導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打破迴圈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