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5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Michelle - 活力

 共修心得- Michelle - 活力



今天在心元宮共修,老師說大家的靈動幾乎都有進步,也解說了會靈的巧妙之處,自己也感覺動作越來越穩,老師說我的白衣大士,很美、很喜悅,但我的臉部表情非常垮很嚴肅😟,問題就出在自以為自己非常認真在感受靈的力量,不想用人心去帶動作而沒有真正的放鬆,我的心太用力了⋯⋯第二階段老師讓我們先solo再會靈,此階段我自覺転得好快好厲害,腳步還算穩,但我有些害怕而張開眼睛👀有點求救的意味⋯我兩次操作強行停止,第一次突然停転所以胸口岔氣有些痛又暈又痛無法站立,用爬的到牆角稍作休息,很快就恢復了,第二次就不敢突然停轉,但還是很暈無法站立,用比較緩和的方式停轉後一樣很暈,所以也是用爬的到牆角,此生第一次感到如此強烈的旋轉能量,老師說是昇龍觀音,転的當下雖然害怕但感到很新鮮好玩。

今天我的中壇元帥和玉帝也有出來靈動,動作比以前穩了,老師說我各有打了一套拳,我笑稱我的中壇長大了⋯⋯


收功打坐時我看到一隻中型的烏龜🐢,心裡浮現的是自己起啓靈後沒有認真打坐和寫心得,修行這條路會如同烏龜一樣,走得很慢,每天睡覺前會心虛的懺悔一下!


從共修9/26到今天9/30了,反覆想一個問題:我的前夫吳X X跟我同一時間接觸我宗心元宮,他在三十幾年前對佛教法師傳法的內容很不以為然,常常會跟我爭論,後來因為創業路艱辛,在低潮的時候慢慢接受聽法,後來接觸過密宗,參加過法會修法,但幾乎不太持誦佛經及唸佛號,感覺他把拜拜求神跡的事交給我負責。


一直到去年面臨事業的大考驗,經過朋友的建議,茹素數月,且會在用餐前唸供養文至今⋯⋯我一直認為他這輩子跟修行無緣,認為我自己很有善根和佛緣,總覺得自己修行的層次高前夫一等。

如今公司的難關已告一段落,我們兩人皆在今年九月啓靈,他從啓靈前就常在心元宮及自家打坐、靈動,原本性格很慢熟很悶的他可以透過靈動發出震天的笑聲,啓靈後更加的認真,也很認真寫心得,他甚至覺得看師兄姐的心得分享,可以感受到能量,這是很難以置信的改變~~~


頓時我成了被狠狠的甩在後頭的兔子,我前夫才是那隻60年不動的烏龜🐢,不動則已,一動瞬息千里⋯⋯近日我每天都為自己過去的驕傲感到很慚愧!一方面也很開心我宗改變了我們的生命,雖然我們離婚了,現在就像親人一樣,彼此祝福!看到他能在各位老師的帶領、教導及師兄姐們一路的陪伴鼓勵下,不僅脾氣變好了、變健康快樂了、也更加有自信、更有目標,真的很感動也很欣慰,靈的力量真的很神奇,原來一念上天堂是真的⋯⋯


就算自己像烏龜一樣慢,也不能忘記不斷前進的重要,保留烏龜長壽的特質走得更穩、更遠,我要開始努力把生活中比較不重要的事情刪去,盡量善用時間,把握有限的生命,由靈引導,學習領悟更多的智慧,幫助更多有緣衆生,為自己創造出更高的價值,活出精采的人生!


感謝神明!

感謝老師!

感謝my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