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2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朝如楓- 忙碌 迷茫

 共修心得- 朝如楓- 忙碌 迷茫



 前段時間因為工作還有在咖啡廳打工,

一直讓自己處於很忙碌的狀態,這種忙碌的生活維持了快一年,直到近期正職工作暫緩,也讓我進入到迷茫的階段,不知道未來的路應該要怎麼走。


這次的靈動很快的就進入到的主題中,但心中有一個聲音忙碌的生活終於可以休息了。剛開始心中好像有很多的濁氣想要發洩,師兄帶領我將濁氣吶喊出來,喊出來後心情是愉悅的,感覺非常的爽,之後開始轉靈台,心中的聲音告訴我你之前的生活就像是一個陀螺,一直忙碌著沒有停歇,師兄跟我說我做事沒有分輕重緩急,才導致這麼的這麼的累,之後的靈動像是在拉筋的感覺,讓我不要偷懶不要放棄,只要肯做就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最後又讓我很悠閒的在走路,可能是讓我試著將腳步放慢,慢慢的感受生活中的變化,體驗不一樣的生活。


最後心得分享時,師姐也跟我說做事情要先規劃清楚,將事情分輕重緩急,這樣才不會將自己變成很忙碌,事情才可以很順利的解決。


這次的共修下山後莫名的很累,晚上早早就休息了,但早上起床感覺精力充沛,我好久沒有這種愉悅又滿足的感覺了,感謝靈、感謝老師、感謝師兄師姐的引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