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3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樹曜- 喜悅

 共修心得- 樹曜- 喜悅



今天共修的主題是-喜悅,而帶領課程的神明是-中壇元帥,剛聽到中壇元帥帶領今天的課程時,心中起了無名的設限,心想我沒有中壇元帥的版型,那要如何跟隨靈動呢?我就帶著困惑的心情就位打坐,而當我把呼吸調順身體放鬆之後,身體跟著氣自然的靈動而充滿能量後,我自然的起身靈動,隨著太乙真人的帶領下,我的身體一直在做調氣及伸展的動作,一直做到我眼前突然看到非常眩目的光芒時,我的身心感到無比的輕鬆和自在,忽然間我就大笑了起來,我想這就是身心靈合一的喜悅吧,而接著是玄天上帝來帶領我,這過程中我內心感受到無比的自信和自在,從而突然的大笑了起來,而在我身心無比的喜悅之時,我竟然雙腳定住而右手往上提起,同時身體往下坐,我知道是姜太公來了,這樣子也不知過了多久,我竟沒有感到腳酸手酸的感覺,反而感覺到無比的自信和喜悅,而不禁大笑了起來,接著我繼續靈動著,突然間感受到周遭,有無數中壇元帥的強大氣場流動,讓我感受到無比的喜悅,而被牽引地跳起來,這是很奇妙的感覺,原來靈與靈之間是會互相牽引跟互動的。

今天的共修過程讓我體會到,原來不管哪位神明的帶領,只要我們不自我設限的, 跟著神明帶領而作到身心靈合一的狀態時,那種自在的喜悅會從內心散發出來。


人定心輕鬆

心滿而意足

身心隨靈動

自在得喜悅


這是我這次共修的心得


感謝神明 

感謝老師

感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