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8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吳樹曜- 活力

 共修心得- 吳樹曜- 活力



昨晚從媽媽家回到家已經很晚了,梳洗後就輕鬆的在書房戴上耳機聽老師的演講後,沒有什麼睡意就起身打坐,坐著坐著不自覺的就靈動了起來,收心下來竟然快三點了卻沒有睡意,但因早上要早點起來就上床睡覺去了,很奇妙的是早上七點就自己清醒起來卻毫無沒睡飽的感覺,就起床再去打坐一下後就準備處理今天的工作,接著下午去參加共修時已經是今天第三次的打坐,共修開始時老師宣布今天主題是-活力時,內心不禁自我設限的懷疑,我今天的狀態還能有活力嗎?結果當我坐下去後隨身體的放鬆和心情平靜下來後,很快就感受到:內心怡然的讓身體自在的晃動起來,而身體感受到氣場的能量在我體內匯集,而自然的起身靈動,此時的我全身充滿了能量,反而沒有我原來的擔心,這也讓我體悟到很多的擔心害怕,其實都是自已想出來,而把自己給設限了,但是當你讓自己真正放鬆而你的潛在意識發揮出來時,其實內心恐𢣷也就沒有那麼恐𢣷了,反而會得到你意想不到的收穫。


今天整個靈動的過程,我分為前後兩個階段,第一個階段就是,我今天雖然是第三次的靈動,可是我可以感覺到我的能量及整個動作的柔軟度,都比以前更順更自在,也更清楚它的內涵,為什麼要做那些動作,本來今天來之前,我左邊脖子好像是落枕那樣,感覺是轉不過去的,但奇妙的是我靈動後,脖子是舒服而順𣈱的,所以對我來講這是另外的收穫。


而今天第二階段,就是我被被cute上去靈動的時候,感覺到兩個階段的靈動,有不同以往熟悉的神明來指導我靈動,而且我根本不清楚我怎麼會變成那麼不一樣,動作忽然變得如女神般的柔美,連表情都變得不一樣了,本來還有些遲疑不好意思,但還是放空自己照作,而當我放鬆自己全心放下相信祂而動時,我從內心深處感覺到滿滿的喜悅及能量,就像我以前做下腰的時候,我都擔心會倒下去而不由自主的僵硬了起來,可是經過一次一次的靈動後,我發覺當我越來越相信神明相信我的靈的時候,自己會很自然的全身放鬆而往下放時,無比的喜悅會從內心深處發出來而大笑,這也像清汙除障般從我的的內心傾倒出來,而這時候我又感受得到另外的能量一樣。


透過今天的共修課程,讓我體會到靈與靈及神明與靈是會互振、激勵而共振出不同的能量釋放出來,而人與人之間的碰撞、對應不也是應該嗎?


活出你的真心靈

力量源自你內心

自在靈動得喜悅

心靈相通喜自來


感謝 神明

感謝 老師

感謝 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