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5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李明澈- 執著

 共修心得- 李明澈- 執著



在斯涵老師宣布題目的時候,我就收到神明跟我說:「執是拿起要做啥。執是抓、是牽,執著就是抓著不放,拿起工具是為了解決問題,不同的問題用不同的工具解決。」,我領悟到當我一直抓著同一個工具想解決不同問題的時候,是沒辦法真的解決,所以我感受到「執著」是一個不能解決問題的迴路,裡面有中毒的認知與思路,但當我有天下萬物皆為我用的心境,就能看到迴路也是我的工具,可以切換與改寫,用對的迴路解決問題即是智慧!


我看到自己對好多事情有執著(即中毒的思維至無法解決問題),包含對感情、對生活狀態、金錢水位等,但這些都是我人心智慧不足,對真相不全面的片段理解,卻誤以為是全貌還捍衛自己的觀點,進而產生執著。印象深刻老師今天在解惑課說,了解靈動的核心精神之前,必須明白為什麼要通靈,通靈的核心心態是,認爲靈比心更有智慧更有能力,過去我就是驕傲,用自己的方式和想法蠻幹,最後走投無路,看不到路,才幡然醒悟我根本看不到路,我是盲人呀!看不到路本來就該盲從,盲從我的靈,盲從智慧的聲音,按部就班聽話照做。解惑課,同修問了老師什麼是用力,老師講了水管和罐子的例子,每個人事物都有鑰匙,靜下心來感受,找到那個竅就迎刃而解,我很有感因為我以前常就是那個蠻幹的人,現在了解我不是來蠻幹的,我是來跟著靈學習每個人事物的竅,找到鑰匙打開他,最近很有感靈性的力量與想發揮的渴望,我才看到以前自己多麽阻礙靈性發光!我也從感情的經歷中,了解事情都有完整的全貌,以前我會因為片面的頻率踏入情感(情慾空茫),幻想片段頻率的永恆,實則背後是想懶懶的心境,在經歷情感後,我明白老師今天所說:「真正的幸福要自己創造,別人給的都不會真正幸福,因為核心還是會害怕幸福不見」,我就更明白自己一定要走靈命,走成神之道,走靈命意味著完全投入自己的生命,先從心靈宇宙,借用神明的智慧開始創造自己的心靈國度,再持續操作,演化到物質宇宙,開創神靈的事業,而真正做主,獲得幸福!老師說:「靈動是降伏其身與心的過程」,現在很期待每一週的共修,每一次的共修都是降伏我的心與身的課程,讓我更靠近靈性,更靠近幸福! 謝謝老師、神明給的智慧灌溉!謝謝我的靈帶我飛,持續操作享受,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