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8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孫册- 阿龍潘婷碧心安神淨宅

 生活有感- 孫册- 阿龍潘婷碧心安神淨宅 



今天是阿龍、潘婷和碧心安神淨宅,他們接觸我宗短短兩年多的時間,從業務員到店長,共修看到潘婷的成長,每一次共修解惑時,都會舉手提問,老師解惑後,我們也有所學習,但是學習最多的一定是她!


一樣參加共修,我要怎麼樣獲得最多?不就是好好靈動、好好與靈探討、多多解惑提問,這樣一定是收獲最多!就像一樣花時間參加演講,我可以是聽演講的人、也可以是提演講題目的人、也可以結束後上台心得分享的人,花一樣的錢,為什麼我不要成為獲得最多的人?


我看到我浪費了學習的機會,機會處處都有,我卻沒有把握著,之前兩位老師跟我說,辦事最棒的收穫,是別人花時間花金錢來到我們面前,讓我們參與了他們的生命經驗,更重要的是讓我們可以去檢視自己的中毒思維,進而修正我們自己的思維!


更進階的是,在日常生活中,與每一個人互動,都可以檢視我們的中毒思維,進而修正思維!我也弄懂,為什麼要多與人互動,每一個互動都要帶著覺知,而我過了就算,當帶著覺知才會察覺到自己的感受,與人互動後就是復盤,再重新檢視自己重新思考,每一個當下除了結清事件之外,也是結清自己的思維,這樣腦袋也才不會積累太多,我真的浪費太多成長的機會!


看到主臥室一整面櫃子還有一大片的展示櫃,真的是很美!這樣的環境空間,真的很棒!那我呢?現在的居住環境、現在我有這樣的櫃子嗎?我有這樣的展示櫃嗎?沒有,那我的人生,也可以選擇就這樣而已,但是,既然人生有限,幹嘛不玩得更精彩呢?我真的要~更精彩!


不在阻礙我的靈發揮,也不在障礙自己,我也要更好,要快樂開心的操作出我要的結果!謝謝阿龍、潘婷和碧心的邀請!更謝謝老師讓我再次學習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