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4日 星期二

共修心得- 謝侑倫- 結果

 共修心得- 謝侑倫- 結果



今天上山共修,前一天有比較晚睡,不過沿路開車精神都是飽滿的,在共修和解惑課的過程中,也都是很有精神的投入,而今天的主題是「結果」,一聽到主題的時候讓我覺得很有意思,因為在開車上山一個多小時的路程,在過程中與友人通話,就在談論過去我的種種操作,而如今會有什麼樣的一個結果,說著說著很快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過去了,也與友人有很多的感觸和體悟,也發現當我們真正的去改變和修正,我今天才能得到我想要舒服的結果。


所以當我聽到共修的主題是結果時,腦袋裡出現了很多畫面和剛剛思考和體悟到的道理,於是我很快地就放空自己去靈動,在靈動過程中我的靈也會去帶領著我做出各種動作,而在這次的靈動中,我覺得可以跟我的靈充分的結合,很自然地揮動自己的身體,被靈帶領著的感覺是很輕鬆且愉悅的,即使是關公出來了,帶著我去騎馬,一直跑一直跑,身心靈也都覺得非常的舒暢。


而今天我沒有轉靈台,不過在前一天有去補運,在補運的過程中有想要轉靈台,可是我沒有順著靈的意思放輕輕鬆鬆地轉,而是人心想要蹲馬步的方式去轉靈台,結果在轉的過程中重心非常不穩,以為蹲馬步就可以穩重心,但是也不停地撞東撞西,然後身體搖來搖去,羿霖老師就說這是因為你的人心跟你的靈在對抗,而我就納悶地問說,可是在山上的助教師兄姐們,有時候會告訴我要穩重心,姿勢要放低,後來聽了老師的解釋之後,原來每一次靈要我做的動作其實是不一定的,也許在當下是需要用蹲馬步的姿勢來轉靈台,但是在補運的當下靈是要我放輕鬆的輕飄飄的去做旋轉,所以經過這一件事情讓我可以體悟到,有時候在靈動時我的人心還是想要去操控身體的,所以在今天山上共修的時候,我就更放空自己的心念,隨著靈的意思去做出各種靈動,結果我覺得非常的舒暢和愉悅。


在下午老師的解惑課時間,我提問了開宮的路徑是什麼?這個問題,老師反問我為什麼想要開宮?其實我的內心和畫面,就是覺得開宮很美好,不僅可以在工作上相輔相成如虎添翼,也可以讓我可以幫助更多人,也讓自己更有價值和成就感,而當老師說其實開宮最重要的就是修煉自己,聽到這句話,我覺得真的有打到我的核心,因為唯有修煉自己才能讓我想要的一切變得更美好,所以開不開宮,就像我成立協會一樣,當大家都需要我的時候,推著我往前走的時候,我自然而然就會往這條路去走了,而此時我只要做好,把自己身心靈提升,接著若能開始與人出詩結緣,一步一步的往上走,我自然就會有開宮的需要了。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一起共修的師兄姐們,讓我有機會可以反觀自己、修行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