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9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黃國泰- 力

 共修心得- 黃國泰- 力



中文字的注音,可以因爲一個字的發音去理解出很多導向的字義,有:力、利、麗、勵…等等,每個人都有對應到的問題,而去解釋了自己所想表達的意向。


初期的開始我的感受是「力氣」,我也想再深入了解一下,爲什麼我要力氣,帶著還在理解的過程,當下馬上走向道場的前平臺開始我的靈動。


這次的靈動是緩慢的、是有運氣的、是有感覺要讓我的身體的氣流通的,這時才了解到,我要的力是台語發音的「氣力」,我的靈想要保護好身體,叫我要保持「氣力」才能有長期的發揮。


最近受到的感冒,讓我很困惑,因爲身體一直在排痰,排痰比以前多了很長的時間,一度懷疑是否中了病毒的感染,檢測後也沒出現任何反應呈現是正常,因為家裡有備中藥,所以也有幫助順利排出。


也因爲排痰讓身體有感覺到輕盈,在轉靈臺的後半段,我在愉悅的跳舞,前後左右像是踩著一個規律的步伐,時而動時而靜,我身無旁鶩,在轉靈臺中走我的大道。


靈讓我知道排痰後的身體輕盈,讓我體驗輕鬆愉快,並且開車時也讓靈來指導路線與車道,讓我體驗沒走過或是有新建設的道路,能夠多了解多運用,在工作上叫我該休息就修息,別硬撐去執行事務,讓我體會到身、心、靈狀態好的時候,體悟事半功倍的效果。


感謝神明、老師、以及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