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8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陳芝君- 補運與共修

 共修心得- 陳芝君- 補運與共修



想了很久才決定來到山上補運,在補運對過程中,身體不自覺的靈動起來,ㄧ開始的緊張害怕,老師不斷的加持我的全身加強頭腦、肚子、身體越晃越大,開始學習與靈性牽引著擺動,讓我覺得不可思議原來我也可以


無限大的潛力

內心深處的痛

行動力


第一階段

開始上課的時候眼睛閉上去就立馬跳出一個畫面♾️,好像是要告訴我擁有無限大的潛力去面對未來的自己生活,無論是工作、生活、靈性學習


第二階段

靈性讓我開始不自覺的流眼淚,老師在旁邊不斷的說想哭就大聲的哭出來,神明都了解你的內心的痛,讓我感受到內心被溫暖擁抱的感覺


第三階段

心情開始轉換到快樂感覺,不斷的做同一件事情,老師旁邊告知只要把動作做對了,就會有能換新的動作,希望我們能把一件事情要就做到最好,而不是只做一半,在生活中有時候會因為趕時間就隨便去敷衍了事,但最後反而會花更多時間去解決事情,不如讓一件事情做到定位就不用再花時間去善後


飲水機業務就是到處尋找裝潢點陌生開發拜訪,補運完的隔天,與平常一樣去拜訪,一切靠著直覺開車陌生拜訪,平常一天能遇到一個業主又有需求,就會覺得很幸運,結果補運後一天能遇到二個業主都有需求


謝謝神明、老師可以讓我更能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讓我生活、工作更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