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5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黃凱昕- 靈活

 共修心得- 黃凱昕- 靈活



第一部分的靜心過程中,曉玲師姐要我們去感受靈被抽離開自己的感覺,靈抽離的瞬間,我只覺得好累完全沒力氣,頭默默的一直往下低,如同沒生氣的樣子,後來過沒多久,靈回來了,我的頭又不由自主的又漸漸升起,當下給我看到的畫面是,一朵花從枯萎又復活的畫面。


後來出去靈動的過程中,閉眼的一瞬間看見了好陽光明媚的太陽照著我,似乎一切都變得如此簡單美好,後來也跟著輕盈的靈動起來,如此的放鬆與美好。

也在這個過程中要我不要過度給自己壓力,事情只要一直往前,任何一點都是進步。


後來我以為我帶著輕鬆的心情下山要面對事物,結果又回歸到了心念強大的自己,原來我的靈是在先給看我用祂們方式能夠如此的樣貌,而我人心沒真正去理解,反而用「心」在亂搞一通,導致自己越來越嚴重。


經歷了兩週的洗禮,經過與靈冷戰與人心的角逐,現在才真正明白「靈活」帶給我的意義,不是用人心去認為輕鬆無壓力就是靈帶著我走,人就廢廢躺平享受,而是真正用靈的思維結合老師的智慧一起共創生活,才是真正的「靈活」。


謝謝總廟眾神給予老師給予我們這麼好的學習平台

謝謝老師提點與挖掘讓我更清楚我本人還在耍賴與大巨嬰的腦思維還植入內心

謝謝我的靈這麼愛我,看我不爽還是在扶持著我這個笨靈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