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6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楊晨熙- 渺小

 生活有感- 楊晨熙- 渺小



今天去處理大客戶的車險跟火險,因為之前爭執的事件原本以為以後沒機會了,沒想到上次送完櫻桃後跟客戶聊到今年想升協理的事情她還記得,今天自己主動跟我開口說想了解儲蓄險。

結束後打給老師跟老師回報,其實是開心到不太說得出話,一股很大的暖流一直在心裡翻攪,老師告訴我真的認錯對方會感覺得到也會願意再給機會,這不是演得出來的,是真的弄懂之後的頻率發散,謝謝老師神明的教導!

還有第二個事件是今天遇到一個以前在我們家附近超商工作的弟弟,當初在富邦時有增員他,但那時候跟他不熟他就選擇了其他地方,一直到去年都有聯絡,但今天見到他是發現他被宜蘭的同事增員走了,以後會來台北上班,當下覺得超可惜的!

跟老師回報後老師帶我回顧現在的團隊是如何形成,是老師跟神明的幫助讓我能走到現在,我自己根本沒有底氣也沒有能力帶領團隊,所以看到我的人不會想跟我,是感受到神明跟老師的智慧才留得住人,從這兩個事件我發現自己其實真的非常渺小,所有的一切都是神明跟老師成就的,我就是一個體驗者,一個很幸運也很幸福的體驗者,終於明白老師為什麼說要無我,因為我的心只會障礙自己,把自己交給神靈,感受神的安排就能活在愉悅之中,謝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