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9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蔡爾威- 萃取

 共修心得- 蔡爾威- 萃取



當天收到共修主題是「萃取」之後,靈訊就出現了我的腦裡,「懶賴,學習心,維持」。接著靈就告訴我說「每一件事件發生後,就從事件裡萃取經驗和道在其中。但是當已經萃取到的養分,學到了,有認真的好好去操作嗎?在操作的過程中,有真的解決問題嗎?如果當真解決問題之後,有繼續維持這樣的狀態避免事件再次發生嗎?」


接著在靈動過程中,靈就顯示了我一個畫面,那個畫面裡就是我一樣如往常早上開車上班,晚上也就開車下班回家,都是一樣的路,一樣的紅綠燈。但是偶爾有幾天會遲下班回家,就在某天的晚上下班的回家路上,就在等紅綠燈時,就心想反正這條路在這時段裡應該沒什麼車來往,我就這樣闖了紅燈,也沒被警察攔著,也沒中罰單。後來有幾次也這樣的闖紅燈都沒事,但是就那麼剛好有一晚真的被警察攔住了,也被開了罰單,然後我就沒再闖紅燈了。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後,可能過了幾個月,又是同樣熟悉的紅綠燈,又是同樣的夜晚,這時心又在想著應該沒那麼倒霉吧?就這樣再次闖了紅燈,結果這次還是被警察攔住開罰單!


從這個畫面裡讓我領悟了就是如果心態不正的時後,導致一些事故發生,就從事故里去了解和萃取道在其中,但是有沒有去發自內心去操作就是另一個心態。就如老師說的,身心靈的法則一致,心念和身體操作都是要配合靈訊,這樣在能真正的達到一致,這樣的執行才會有更好和如意的結果。


另外就是懶賴,為何會懶賴?我又再次挖掘自己的懶賴心態,原來就是因為讓自己過得太舒服,舒服到沒有新的碰撞,所以就導致自己墮落在耍廢心態中。透過這次的共修,讓我萃取了我為什麼會懶賴,因為自己覺得目前的現狀已經不錯了,已經知足了。但是為何沒去想過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充實呢?而且現在也不是一個人了,我和瑄聆即將一起踏入下一個階段,為何不去提升自己的能力,讓我們去追尋更美好的生活,不是活在平凡中。


還記得有一天,瑄聆回家後就看到我躺在沙發上,就馬上問到「為什麼感覺你一直都在耍廢,沒有認真去研究股票或其他投資來增加而外的收入?」這句類似同樣的話,也發生在我上一段的戀情,我當下有點情緒,因為我前未婚妻也說過同樣的話。我當下的意識「Shit,難道又是同樣的考驗?又再歷史重演嗎?」從這件事里,我萃取到就是我的學習心還不夠,就像我雖然有研究了美股,但是我現在也可以研究台股和其他的ETF,或基金投資去增加被動收入。另外就像我知道瑄聆上班的時間比較長,沒辦法去開火煮飯,我應該要去學如何去開火料理,讓自己吃得健康,也同時給自己增加了新的生活技能。


在最後整理心得過程中,靈就告訴我他們一直都在提醒我,問題就是我自己在阻礙我自己,把自己處於在懶賴的狀態。如果我認真拿掉懶賴的心境,然後停靈訊持續執行,基本上我可以往更好的路上衝!也感謝李晉師兄最後告訴其實我不應該用「維持」的心態去執行,就好像為了去完成事情才讓自己去持續執行,應該去在完成事情的地方過程中找到那種樂趣去執行,這樣的心境就會讓自己自然而然的去持續執行。


感謝神明,老師,師兄姐們,還有我的靈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