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5日 星期一

共修心得- 孫册- 萃取

 共修心得- 孫册- 萃取



共修主持人李晉老師公佈題目是萃取時,我就收到任何事都能萃取成為養分,會收到我的靈跟我說,就表示我並沒有沒有任何事都萃取,事件過了就認為沒事,沒有在萃取再濃縮,讓自己更進步,以為自己會了就少了學習的心,可是真的很會嗎?沒有,我只是懂皮毛,會這樣就是沒有很想要學習,只是做交代,我有學習,這樣而已!

後來在心得分享時,解靈老師請我協助處理冷氣,我遇到不清楚的狀況,我打電話詢問冷氣朋友,然後開始練習,沒有任何的預期,就是聽著朋友提點,開始操作,在過程中,不懂就問,問完了就再試,沒有想要呈現什麼,就只是我試試看,最後處理好。

回想這個過程,做任何事不就都是如此?不會就問,操作不好就再問再試,我弄懂了,我因為不會所以時時保持學習的心,在操作上是帶著覺知,也沒有做錯丟臉什麼的心念,如此而已!這樣的我,真的沒什麼!而我平常障礙自己的都是自己帶著心念做事,所以才導致做得不好又得不到我要的,其實,就是把事情做好,每一個當下都是學習,而不是帶著呈現的心,其實,很輕鬆!謝謝神明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